中国整体芳香疗法论坛== 顺势疗法 - 激发人体固有的自愈能力 ==感受体验顺势疗法的神奇 → 什么时候,我该停下服用花精?


  共有34943人关注过本帖树形打印复制链接

主题:什么时候,我该停下服用花精?

美女呀,离线,留言给我吧!
纯氧呼吸
  1楼 | 信息 | 搜索 | 邮箱 | 主页 | UC


加好友 发短信
等级:粗通皮毛 帖子:142 积分:328 威望:0 精华:0 注册:2013-1-29 17:52:02
什么时候,我该停下服用花精?  发帖心情 Post By:2015-9-7 13:35:30 [只看该作者]

我一直在想花精是如何一步步的改善我们的情绪?是七脉轮被清理还是四个能量精微体被净化?到底是答案重要还是实证更为重要?也许今天,我还是不能很好地解答这些问题——确实有很多问题在目前的科学界也都存在这争执,但可喜的是实证上的答复越来越证明了花精的神奇的自然疗愈力。

之前我分享了三个巴西保护花精的案例《巴西保护花精——润物细无声》 (http://***.***.com.cn/s/***_7faf53cf0102vv42.html),引起不少人的问询和关注。后来,我也对其中两个个案进行了跟进。

还记得服用保护花精的那个“绑架”***孩子吗?他一刻也不允许妈妈关注别的事情和人,关注爸爸也不行。又到开学季,又是这个宝宝闹腾的时候了。妈妈非常担心和去年一样的情况出现,宝宝上学各种拖延,到幼儿园就哭闹。而之前的巴西保护花精服用刚好结束。“还需要继续服用巴西保护花精吗?还需要给宝宝换个配方的花精吗?比尔巴西紧张花精会不会好一些?小朋友上幼儿园都会比较紧张…”——可怜天下父母心,妈妈,你确定如此焦虑的你不需要花精吗?我和妈妈说:“先观察看看吧,宝宝虽然自己口头表述不清楚,但是应该行为上能观察到的。实在宝宝对幼儿园焦虑和对***分离产生焦虑,我们再来讨论。”

9月1日的幼儿园开学,前一天晚上妈妈和宝宝的沟通果然大费周章,宝宝一百个不情愿。开学当天出家门前,宝宝也是各种的委屈,但最终还是出门了。可是妈妈给我的反馈是:”让我觉得太不可思议了,宝宝在闹腾之后到了幼儿园,是自己进教室的,看到老师同学还自己打了招呼。下午放学之后也开开心心的。“第二天宝宝的情况比第一天更为稳定,去幼儿园虽然不能说是兴高采烈,但也没有花太大力气,而且老师的反馈也不错,觉得”宝宝通过一个暑假懂事了“。

抗战小长假之后的再一次回到幼儿园,妈妈非常开心的来反馈:”真的不用在操心宝宝上幼儿园了,我都不敢相信宝宝就这样平静的上幼儿园去了“当***心都是一样的,只要宝宝有一点进步,妈妈都会高兴很久。也许是巴西保护花精让宝宝有了自己的安全感,也许在这个暑假宝宝长大了……总之,事实就是宝宝和妈妈都能开心得进入新一学期的生活了。

而原因不明的偏头痛小姑娘给我的后续反馈是:“偏头痛的发作频率减少了,好像在这2周多的时间里面都没有再有偏头痛犯了,或者说可能犯头疼的不那么严重,所以自己感觉也不太明显……“我的感觉是这次她更为健谈了一些,应该说是说话比较有点语音语调的变化了,之前的沟通都是平铺直叙的回应。小姑娘还说:”我周围人都会觉得我最近话比较多了。要不我去尝试下办个健身卡吧,我觉得多一些运动可以让我身体健康些,或许就不偏头了。要不我也可以考虑去养条狗,这样我觉得自己应该会开心一些,这些年都一个人,有狗狗陪伴就不会觉得孤独了……“

她比之前健谈很多,这些话看起来是对我说的,也许更是她在自我解读中对自己说的话。有时候我们本以为目标确切的想进行A方向的疗愈,却在花精的指导下完成了开始B方向的自我疗愈。她的生活正在悄然发生改变,一个让她自己也觉得开心的转变。

这里又回到一个经常被问到的问题:到底花精需要多久时间起作用?其实小朋友通常3-4周时间也就能改善,而大人在层层情绪包裹下可能需要更久的时间进行改善。那么到底怎么判断可以停用花精?我觉得最为简单的方法就是听从自己的反应,当这个问题不再困扰你的时候,可以不用再服用花精。比如这位偏头痛小姑娘会担心停用后会不会又开始偏头痛了? 有这样的担心是很正常,治疗师的角色都是陪伴者,选择疗愈的方案的权利在客人手中。”有自知能力的成年人,完全可以凭借身体和情绪的真实反应来做决定,如果对于小朋友就多观察观察,再做判断即可。


我的博客 http://***.***.com.cn/021nb
 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