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题

-  中国整体芳香疗法论坛  (http://naha.org.cn/index.asp)
--  回收站 天然芳香自然降解  (http://naha.org.cn/list.asp?boardid=44)
----  想了解精油的多方面  (http://naha.org.cn/dispbbs.asp?boardid=44&id=23643)

--  作者:灰姑娘
--  发布时间:2009-6-1 20:55:27
--  想了解精油的多方面

美女们、专家们:

    鄙人想开个精油身体护理店。以前只是作为一个消费者接触过精油,很是有效,鄙人也非常感兴趣。所以自己想自己创业开店。我接触的品牌也不多。现在在用的是提香丽尔。感觉不错。不知道还有没有其它的品牌,价格和这差不多的(因为我处于第二城市,价格太高消费人群受限);最好有公司服务做得很好,能有培训之类的(因为我也不是很专业,懂得也不多。);另如能指点销售技之类的就太好了。等等,想咨询的太多太多,故想请各位专家美女指点指点。多多益善,感激不尽!!!

 

 

 


--  作者:lmno257
--  发布时间:2009-8-8 18:10:14
--  这个应该支持的撒~
这个应该支持的撒~ 证件制作 重庆拓展培训基地